柴犬

此人已被吸

© 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

重说经典悉尼奥运会 楠姐vs陈静

央视爸爸的视频清楚的想哭(
那时候的楠姐还是小楠w打丢球会生气的跺脚转圈hhh
落点真是棒棒的,预判也很厉害
看着看着刚在群里吐槽了一下楠姐的拍子连我都看出超级不平,然后杨影也吐槽了hhh然后巴拉了一堆打球还是看技术,楠姐说:“随便给我块板我就能上去打”
我:……(妈蛋被苏到了)
要不要这么帅啦😭
都跟你似的人乒协换检查拍子的方法干嘛使😂
冯天薇要哭了好吧😂单打被老张副板打输了,团体对上你用的板还是这样的(
充分说明了乒乓球最终还是看技术,外国人请别bb中国用的板怎样怎样了(
然后,陈静好帅好可爱啊,那时候32但是看起来超年轻,莫名给我一种苏感,喝水也苏,发球之前那个转拍也苏,然后因为这场球她搏杀很多而且基本都搏到了整个气场也让我觉得很苏,然后楠姐解说的时候说陈静虽然是老队员但是在下面也会虚心请教她技战术也觉得莫名很苏(完了我喜欢的怎么尽是中年妇女
然后据乒乓球知名解说世界冠军杨影透露,中国台北队的教练很喜欢王楠,每次看见她都聊上很久。(楠姐似乎很招比她年纪大的人的宠)
对了hhh还有杨影说看你的步法到了比赛的时候没那么慢啊还可以,然后楠姐说可能因为胖显得慢hhhhhhhhh
这自黑我给满分(

评论 ( 5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