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

此人已被吸

© 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本doge对cp持有的某些态度

以下地图炮

所以现在ky越来越多了(:3▓▒
你家cp发糖你炸就炸,把其他cp都轮一遍就是你智障了(:3▓▒
别逼别人说出这样都算cp那他家cp都结婚好几轮了的话,就算别人说了,那也是你自找的屎,怪不得人扔你头上(doge抽烟.jpg
还有只是普通的互动你也要硬认为是糖我也不管你,但是要真信以为真并那这种东西去膈应人,那就呵呵了

以下罗列非cp党即本人观点:
1.请不要用绑定的心理去看cp,除非这俩真的成了一对而且没有第三者插足
2.圈地自萌,各萌各的,安利可以,强迫人喜欢就不对了(
3.写同人请有同人的样子,要不请去写原创
4.理智一点,大家都理智一点就不会撕了不是(doge笑脸.jpg

写这也不是为了让人看(:3▓▒讲实话作为我来说朋友里理智的非理智的cp粉都有(我个人萌cp只是娱乐而已),可是发这篇似乎是地图炮一般的东西似乎有点不适合这个年龄(成年)这个性格(闷骚)的我,反正就是作为旁观者普通的吐槽而已,也没人看就发出来了(:3▓▒主要是,作为一个写文的(虽然是坑王)觉得某些东西对于我来说有点膈应(我自觉怒点挺高,所以只是膈应)
我也不会去管谁喜欢在哪里蹦哒怎么蹦哒这种事情,所以这纯粹只是吐槽,我懒得去膈应别人,所以要是遇上了会直接避开(之前朋友让我去交涉我都只是普通的打了官腔(
非歧视但是,上述某些人总给我心理年龄很小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自己老了吧……最近熬夜整个人苍老了许多,身和心都半入土了(跑题了好像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