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

此人已被吸

© 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

图有些糊不要在意_(:з」∠)_
看期刊,暴君之所以是暴君,是因为她也有年少不经事的时候,而王楠只所以是王楠,是因为她最终收敛了少年心性变成了在赛场上始终微笑的王者。
后来楠姐被训明白之后再也没在场上有过过分的情绪,所以釜山真的真的对她打击超大(连剪辑都看到了一次摔拍子一次扔拍子)
楠姐是属于脾气超大但是对人也超好的那种,果断的大姐头性格。其实想想她本来也不怎么喜欢打球,能够坚持完全是因为责任感和不服输。刚看之前04雅典双打队内练习视频,老张和她配真的是每场都输。视屏里最后一场她们又输了,然后教练罚队里支持她们的人钻桌子跑圈。在我看来吧,可能就因为罚了观众,她俩的表现在正式赛场上才蜜汁好(我的意思是指这应该是原因之一)。
然后千万别因为我没截后面的内容而误会了楠姐是那啥的人啊!楠姐绝对是超级讲理非常非常好的人(而且对人也超好)那个用球打观众的报道后面也说了她之后意识到错误就再也没在场上那样了。我只截这个是为了说明,楠姐脾气超大(说明这个干嘛使……
对了里面有张图说不让上决赛那个,似乎是二代目第一次世界冠军那个团体赛。我记得那时候领奖的时候她是在嚼口香糖来着……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