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

此人已被吸

© 柴犬 | Powered by LOFTER

【二代目重说经典03世乒双魔王战感想】越发的觉得楠姐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看楠姐和杨颖一起解说的那场03世乒双魔王战,真的就是觉得楠姐的心态啊大局观啊真的是碉堡了。
这一局大比分落后,换成反手发球是为了打乱对手节奏为下一局做准备,这目光长远的,感觉就是楠姐是真的把眼光放在正常比赛的人。
然后之后局点暂停,杨颖在旁边说希望可以再多暂停几分钟享受这种感觉,但是楠姐就只是因为刚才那个球拉的变形了暂停来恢复一下状态的。顿时就觉得楠姐确实很厉害而且是那种很好的厉害(语死早不知道有没有准确的表达出内心感受)
像在各种节目里也是。各类节目在邀请她的时候总是会不可避免的提到小邓老张(说实话我现在都想吐槽这俩称呼)她说在三个人之中小邓最拼,老张对自己超狠,然后半句没提自己怎样。而实际上她训练也是超级努力那种(据她的教练以及老张的话来说)可能像她说的,她之前会有特定的休息日不训练专门用来调整心态(虽然到备战奥运的时候那叫一个狠)然后结合各种采访,感觉啊楠姐就是那种有点懒但是一开始训练就对自己要求超级高的人。然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松弛有度(?)
可能每个人打球的风格和个人的性格也有关系吧。小邓的话是早些年太苦不被认可,然后在打球的时候都是以站在悬崖边上的心态去打的,于是各种气势啊,凶狠劲儿就出来了。老张说白了就是个台上闷骚私下明骚型,于是好的就是防守(我都不知道我的逻辑在哪,约莫有种不可说的感觉),转进攻的时候又流畅的帅气逼人。而二代目的话,就是在用脑子打球。
然后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的小动作都好可爱啊www(迷妹模式开启)小小的提一下不重要的一点,在访谈节目里看到釜山那时候的片段,当时二代目输了球,然后把拍子扔起来转了个个儿又接住,还有直接把拍子摔桌上,我感觉这里体现了她的暴脾气啊_(:з」∠)_当时绝对超级想摔拍子的吧,心疼一下_(:з」∠)_赢了球,要是比较艰难的话就小呼一声,比较轻松的拉人到自己陷阱里的话就是普通的虚握拳。各种经典动作,举起一个手指笑啊,输了球也笑着啊(所以说釜山那次也是有口气憋着,打击真的很大)吐舌头啊,吹手啊,握拍子啊,各种小表情。顺带一提楠姐的手啊(痴汉脸)每次看发球都盯着手看差点没看球(我认罪)
刚看了个和小爱的往事:说是刚见的时候小爱去找楠姐要签名一脸紧张,然后楠姐逗她你笑一个我就给你签hhh←_←哪里来的大叔啊!然后小爱更加紧张了hhh
好吧回归正题,在重说经典那个视频里吧,二代目最后赢了球不是哭了嘛,然后她解说的时候看到这一幕,说的是其实她也不想让大家看到这种,感觉不太喜欢张怡宁,但是又控制不住。旁人(可能不包括媒体)想到的就没有那么多,但是她想到了_(:з」∠)_我觉得怎么说呢,即使那么忍不住了,也还是会考虑到_(:з」∠)_那种感觉,说不出来吧,反正楠姐就是个好人!!!(喂好好论证啊!
越了解她越喜欢的感觉,莫名就变成中年妇女的迷妹了_(:з」∠)_

评论 ( 25 )
热度 ( 17 )